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正文

晋江召开国际鞋纺城项目 专题汇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4 08:00
  

  完善功能配套 集聚人气商气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为加快国际鞋纺城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推进建设、招商等各项工作,昨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国际鞋纺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据悉,目前,国际鞋纺城项目主体已全面封顶,项目公共部分二次装修、周边道路、市政绿化等工程均在抓紧推进中,项目已于9月正式开盘,目前商铺租售认定达89.6%,在10月30日前已完成商铺合同签订间数828间,约占已定铺总数的78%,预计在本月中旬前完成80%的合同签订量。项目二期拟以“体育产业”为切入点进行规划设计,前期已形成初步策划方案。

  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指出,国际鞋纺城项目是晋江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产业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基础设施先行,加快交通、住宿、仓储物流、景观绿地等配套建设,强化环境整治,提升片区品质;要主动融入晋东新区建设,加强调研谋划,做好二期业态策划,细化功能分区,加快前期工作,抓紧启动二期建设;要有国际化视野,继续做好招商推介,全面造浓气氛,推动鞋纺城尽快融市,有效集聚商气人气。

  晋江市领导王茂泉、潘子良参加会议。

  (记者_庄诗莹)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鞋坊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