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2016中国鞋业盛典年度评选报名火热征集中

www.ijjnews.com   环球鞋网  2016-10-21 10:25
  

  2016年9月20日,一条来自环球鞋网联合中国皮革协会、携手晋江国际鞋纺城的消息,引起了热议。晋江国际鞋纺城·2016中国鞋业盛典(以下简称“盛典”)希望以此为原点,给行业带来惊奇。

  从今年秋天开始,盛典走访组就先后深入全国8个制鞋产业高度集中的省份,了解当地制鞋行业现状,挖掘产业链上下游在发展过程中可圈可点的产品与做法,探讨大家关注的行业热门话题。同期,盛典将举办2016年度评选活动,以表彰这一年内表现优异的鞋企。

  最终,盛典将把这批拥有独到见解的业内人士汇聚到一起,于12月27日在福建晋江爱乐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首届中国鞋业供给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当下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最新锐的创业者、最具洞察的品牌力量都将齐聚于此,探讨制鞋业升级改革的最佳路径、传统与科技如何更好的结合、消费升级后,下一个“品牌黄金期”等一系列终极话题:

  这一次,我们如何预料未来?

  

以脚步丈量未来发展产区探访,亲眼见证转型升级

  三台,如何复兴北方鞋都?莆田,怎样迎来跨界新生?盛产品牌的泉州和温州有何新动向?川粤联合会给中国鞋业格局带来什么影响?安徽、河南等地如何承接产区向内地转移……在盛典走访组穿行产区的两个月旅程中,我们将亲眼见证答案。

  目前盛典走访组已完成河北三台和福建莆田的探访。我们看到:极强的“机器换人”意识让三台鞋企拥有了大规模机械化的后发潜力和快速反应的生产销售特点,在打响区域品牌的发展路径中,近年内年产值预计将达到200至300亿元。而靠外贸代工起家的莆田鞋业有了更多新气象。在外贸内销“双轮驱动”的思路下,传统鞋企积极探索智能鞋等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兴的电商力量则向跨境领域延伸,而在上游的鞋材供应商也不断涌现出创新产品。

  按照计划,盛典走访组将陆续发布各产区的观察文章,并继续联合晋江国际鞋纺城,在本月走进安徽宿州和广东等主要制鞋产区。

  

以成就表彰未来贡献盛典评选,点亮行业探索火种

  过去一年,运动鞋服类上市企业业绩增势显著,而主营女鞋业务的上市鞋企,业绩大幅下降成为屡见不鲜的新闻关键词。但这些,并不能掩盖行业不断创新发展的整体趋势,仍有许多鞋企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按照目前的走访进度,最终我们将拜访100家以上的企业(包括产业园区、科研机构等)。这些企业来自全国各主要制鞋产区,各有特点,他们都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涵盖了制鞋原辅料供应商、制鞋设备制造商、成品鞋生产企业、以及为广大企业服务的平台商。

  为了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探索实践,我们特别设立了奖项——2016中国鞋业盛典年度评选于即日开放报名,所有奖项的报名截止至11月30日。本次评选由鞋行业门户媒体环球鞋网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参与。评选共设中国十大品牌、行业贡献奖、行业典范奖、产区崛起奖和行业特别奖五大类奖项,下设十八个具体奖项。和往年相比,今年还特别增设了行业杰出服务商奖项,检测机构,设计单位,服务平台,APP软件等均可报名参评。

  我们希望,此次评选能诞生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得奖名单。

  评选报名入口现已开放

  

以交流传递未来声音驱动智慧,终极话题干货分享

  在产区探访结束后,我们希望搜集鞋业人士真正关注的热门话题,邀请最懂行的业界大咖,做一次言之有物的讨论和交流。这讨论不是虚无缥缈的畅想,而是立足于应用层面和技术,我们可以看到的未来。

  作为盛典的配套活动,2016年中国鞋业盛典暨中国鞋业供给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已确定将于12月27日于晋江爱乐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未来的鞋业新技术,会是什么样?我们准备了创新产品体验展,可以近距离接触鞋业创新产品与技术,感受创新者的无限想象力。

  未来鞋业的发展方向,有多少种可能性?如果论坛主会场的精彩演讲和互动让你意犹未尽,我们还额外准备了一场私密高端闭门沙龙,参与人数百人左右,彼此可以坦诚地对话。观点交流和思维碰撞在这处空间里都将转换为一种自发行为。

  要解读鞋业未来,该把哪些数据作为描绘未来蓝图的基石?我们联合专业机构,从海量信息中筛选过滤出真实有用的,并将其整理制作成一份有价值的权威数据报告。从中可以清晰看到优秀企业行为表现,迅速了解他们在行业颓势中如何创新突围。

  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如果你热爱你所从事的鞋行业,对鞋业未来好奇心满满,欢迎登陆

标签:
稿源: 环球鞋网  编辑: 王芳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