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作品选登(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7 16:10
  

  晋江新闻网3月27日讯 目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已收到3700余条申办口号。本网分批陆续选登部分应征口号。

  1.有梦有期待,有力有未来。

  2.拼在晋江 赢在世界。

  3.青春聚晋 梦腾四海。(The youth gathering in Jinjiang The dream Connect the world.)

  4.相约在活力晋江,奔跑吧青春年华。

  5.尚晋方能胜,敢拼才会赢。(Shang jin can win, who dares wins.)

  6.未来,为你!

  7.向世界宣告年轻。

  8.人生有涯,青春无极。

  9.世界的青春,青春的世界。

  10.打造青春赛场,聚焦世界目光。(To build the youth arena, focusing on the world vision.)

  11.青春逸起来,晋江熠起来,世界一起来。(Jinjiang youth Yi, Yi, the world together.)

  12.筑城,寻梦,博世界。

  13.晋江牵手世界,活力领跑未来。

  14.新青年新体育;新晋江新希望!(NewYouth,NewsportsNewJinjiang,Newhope!)

  15.品牌之城,青春之约。

  16.激情领跑世中会,梦想腾飞新晋江。

  17.“鞋”力中运“晋”无止境。

  18.活力晋江,青春筑梦。(Jinjiang is so actively , we can make it happen!)

  19.梦想随青春律动,晋江与世界共融!

  20.“晋”聚青春力量,“世”会友谊梦想。

  21.青春青年青运,世界唤你登顶;盛世盛会盛情,晋江等你来赢。(Young、youth 、middle school games,the world call you get to the top; heyday、 pageant、great kindness,jinjiang wait you for win.)

  22.晋•赛青春 江•约五洲。( Contest youth, dating the world.)

  23.赛出我未来,赛出我青春。( Win my future with the game,Win my youth with the game.)

  24.世界青年撒撒来,强身健体赢未来。(The world youth gather together,To keep fit to win the future.)

  25.魅力晋江——同梦,同行,同享。(The charm of jinjiang, with dreams, peers, and enjoy.)

  26.享行,就行。

  27.晋江邀天下,青春嗨起来。

  28.与世界拥抱,为青春喝彩。

  29.晋江,为青春喝彩,向梦想迈进!

  30.情与品牌晋江共精彩,心随青春旋律嗨起来!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3月31日,有意参与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