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政协讲堂”启动 骆沙鸣受邀作专题讲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5 10:17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政协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晋江市图书馆召开。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作专题讲座。

  晋江市政协领导林仁达、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洪忠信等出席活动。

  讲座上,骆沙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提案撰写的经验做法,内容丰富精炼,富有信息量。

  据了解,“晋江政协讲堂”是十三届市政协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实施委员素质提升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在致辞中,晋江市政协主席林仁达表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晋江政协讲堂”的开设将引导广大委员自觉加强学习,增进交流互动,提高履职水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讲堂原则上每一至两个月举办一期,以“增进共识、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升素质”为主题,结合晋江市政协履职需求,邀请专家学者或委员中的知名人士,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现场演示等形式,组织学习统战理论、政协理论、协商民主建设、政协业务工作和政治、经济、科技、历史、文化等知识,为委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记者_林文婧

标签:政协讲堂|骆沙鸣|专题讲座|政协|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