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通报4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www.ijjnews.com   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2017-03-20 11:47
  

  据泉州市纪委监察局消息,为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近日泉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泉州市公安局油城分局副局长吴金生违规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至2016年期间,吴金生多次使用公车办理私事;此外,该单位驾驶员蔡冰彬多次使用公车办理私事,受到辞退处理,吴金生对该驾驶员管理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吴金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泉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原副局长陈宗忠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春节期间,陈宗忠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海鲜礼盒及购物卡,价值共计5000元。陈宗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泉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正科长级)职务,改任主任科员。

  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联社区党总支部原书记张志新等4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期间,北峰街道招联社区党总支部原书记张志新、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来生、社区居委会委员潘开明和社区工作人员张思池等4人先后三次违规公款宴请有关人员,共花费7898元。张志新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张来生、潘开明、张思池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狮市祥芝镇祥渔村党支部书记蔡明显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6年11月9日,蔡明显违规大操大办儿子婚宴,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蔡明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从严管党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享乐奢靡,紧盯隐形变异,对顶风违纪问题深挖细查、决不放过;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标签:通报|八项规定
稿源: 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