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周立波在美国被捕?世界日报称消息属实 今天开庭审理

www.ijjnews.com   网易 钱晚 北京时间  2017-01-20 16:33
  

  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目前确认了此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1月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另一男子,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媒体联系了周立波助理,对方表示在打探消息当中。

  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随后向纽约警察局确认,周立波被捕的消息属实。但目前警方不愿意就罪名和是否藏有枪支、可卡因等细节进行回复,案件将于纽约时间20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第一次开庭。

  相关新闻

  周立波法律顾问:车上有其他人难断定周是否吸毒

  

  周立波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纽约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美国长岛莱亭顿被警方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可卡因)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音译),将于20日过堂。

  20日下午,“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致电周立波的法律顾问屠磊,屠磊表示,“已看到相关报道,周立波助理称19日上午还跟周家人联系过,没听说有这事。现在美国时间是深夜,等天亮了再问问。”

  屠磊称,美国媒体的报道只是说在那辆车后备箱发现可卡因,而且车上有其他人,车是不是属于他也还不清楚,所以现在还不能断定一定是他的或他吸毒,一切还须看后续报道。

  2015年5月,网上曾曝出周立波前妻揭发其吸毒劣迹的视频,彼时,担任周立波代理律师的屠磊表示,是有人故意再次公布出来抹黑周立波,“视频内容和2009年公布的视频一样,内容不属实,5年来黑周立波的人一直都有,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屠磊当时告诉记者,在离婚诉讼的时候,张洁在法院已写了悔过书,她也确认了曾经曝光的周立波的负面都不属实。

  (李英强)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涉毒|周立波
稿源: 网易 钱晚 北京时间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