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警方抓获4名涉毒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30 09:49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经缜密侦查,该局于日前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500克,四名涉毒人员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9月份,一名叫宋某的贵州籍女子进入民警视线,该女子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宋某还有一个同为贵州籍女子的同伙名叫彭某,宋某和彭某经常从云南方向购买毒品在泉州辖区南安、晋江进行贩卖。

  今年12月下旬,警方进一步掌握到宋某和彭某筹集了17.5万元准备购买毒品海洛因,遂立即部署了收网方案。

  12月20日下午5时许,宋某同一名来自云南的女子王某约定在南安市水头镇延平大道一带进行交易。狡猾的贩毒嫌疑人几次变更交易地点,延平大道上车流量和人流量很多,不利于展开抓捕工作,警方决定跟踪伺机抓捕。

  犯罪嫌疑人宋某和王某交易后便分道离开,两组警力一路跟踪。很快,犯罪嫌疑人王某(女,29岁,云南人)被警方抓获,11.5万元毒资被当场缴获,而另外经由转账的6万元,被警方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冻结。犯罪嫌疑人宋某离开交易地点后,便到了彭某位于水头镇蟠龙村的住处,警方突击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和彭某抓获。

  “嫌疑人在房间里面已经开始瓜分当日交易的毒品,房间里面还发现用于加工毒品的搅拌机。”办案民警吴警官称,经过称重,当日交易的毒品海洛因达500克,嫌疑人用搅拌机稀释毒品海洛因,加入其他药物增加毒品重量,以牟取更大利益。

  根据犯罪嫌疑人宋某(女,47岁,贵州人)和彭某(女,46岁,贵州人)的交代,随后民警抓获贩毒嫌疑人代某(男,48岁,湖南人)、吸毒人员毛某(男,39岁,湖南人)。

  据代某交代,他和宋某是情侣关系,负责帮宋某送毒品。毛某是一名“瘾君子”,在水头镇的一家工厂上班,吸食的毒品均向宋某购买。毛某被抓获后,民警从其住处还缴获了2克毒品海洛因。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彭某、王某、代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毛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何金海 庄凌龙 施其杏)

标签:涉毒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