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公交圆满完成晋马接驳任务 接送群众1500多人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5 08:38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3日上午在晋江市体育馆开跑。作为大赛重要保供单位,晋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担了管制路段到观赛点的公交接驳任务和现场赛事相关工作人员的接送任务。为圆满完成接驳任务,晋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统筹安排下抽调党员、干部加入接驳团队,为马拉松比赛提供了安全、方便、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根据公安部门前期安排,此次比赛设置了八仙山公园、美旗城2个换乘点。晋江市公交公司经过精心设计,共安排4条接驳线路,配备了20辆客车。在2个接驳点和车辆储备点分别安排了一名现场管理人员加强现场管理。赛前,晋江市公交公司组织专门人员从组织领导、车辆分配、线路安排、行驶路线、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对公交接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将接驳方案手册发放至每位参加培训人员手中,要求每个驾驶员都必须熟悉路线、确保安全、听从指挥、提升形象,全力做好公交接驳保供工作。

  3日凌晨6点,负责接送的驾驶员和管理人员正式出发,将赛事相关工作人员500多人送到指定地点;当天6点半开始,负责接驳的驾驶员开始将参赛选手和观赛市民运送进出管制路段;晋江市公交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也陆续到达现场维持公交运营秩序,协助车辆掉头,确保行车安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接驳任务共出动车辆30车次,接送群众1500余人次,接驳过程平稳有序,未发生一起服务投诉及交通事故。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高泉泓)

标签:半马|半程国际马拉松|晋马|公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