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倒计时1天 晋马万事俱备 提醒:参赛包还有300多人未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2 08:01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晋马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明日上午8时30分,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这也代表着赛事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昨日下午,大赛裁判员与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定岗定位并前往赛道踩点。需要提醒各位参赛者的是,参赛包领取工作将于今晚9时截止。

  昨日下午1时,200多名裁判员与760名志愿者聚集在赛事起终点晋江市体育中心,在国际级裁判、晋马竞赛主管廖冠群的主持下进行业务培训并明确职责分配。现场,全体人员一起学习马拉松裁判规程与晋江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随后,裁判员进行分工分组,定岗定位,明确各自工作职责。

  据了解,本次赛事裁判团队共计206人,阵容十分强大,其中,国际级裁判2名、国家级裁判20多名,创下省内马拉松赛裁判规格历史之最。

  另一边,规模庞大的志愿者全员到齐。这些志愿者来自泉州医高专、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华侨大学、晋江华侨职业学校等。

  据赛事主管助理吴建财介绍,本次晋马裁判工作主要有赛前、赛道、赛后三大部分。其中,赛前包括检录、寄存衣物,赛道上负责饮水点、食品补给点、收容车,赛后包括成绩登记、颁奖、完赛包发放等工作。此外,志愿者的岗位分配也进行了设置,包括医疗组、导引组、秩序维护组、接待组、检录组、翻译组、物料组、礼仪组等八大类,主要配合裁判与医疗人员的工作。

  分工结束后,全体裁判员与志愿者以小组的形式坐上大巴,到赛道上进行踩点,熟悉具体工作地点。

  与此同时,已持续多日的晋马参赛包领取工作接近尾声。截至昨晚7时,仅剩300多名选手尚未领取参赛包。晋马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参赛包领取工作将于今晚9时正式结束,请选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半马|半程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