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参赛包明日开始领取 领到芯片记得及时检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5 09:40
  
工作人员正在粘贴比赛芯片
粘贴比赛芯片现场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赛物品领取将于明日上午8时30分正式启动。昨日,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晋马组委会办公室一片忙碌,工作人员正忙着粘贴比赛计时芯片,为选手领取参赛包做着最后的准备。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五六位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将计时芯片粘贴至对应的号码布背面,再根据参赛号段将号码布进行整理装箱。据晋马芯片计时负责人侯英凯介绍,本次大赛所使用的计时芯片多次服务于国际高级别马拉松比赛中,服务对象包括波士顿马拉松、芝加哥美国银行马拉松、悉尼马拉松、香港马拉松、新加坡马拉松等在内的众多国际顶级马拉松赛事。

  据介绍,该计时芯片长97毫米、宽27毫米,配有阻隔泡沫的芯片重1.0克,十分小巧轻便。芯片具有粘性,可轻易黏在号码布上,且芯片与号码布之间有一块阻隔泡沫,以确保芯片在所有条件下都能正常进行读取。侯英凯表示,粘有芯片的号码布四周各有一个圆孔,届时,参赛选手只需用曲别针将号码布挂在胸前即可。此外,号码布背面有参赛选手及紧急联系人信息,需选手在赛前进行填写。

  本次大赛领取参赛物品将于明日上午8时30分正式启动,具体领物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1日8:30-11:30、14:00-19:00,12月2日8:30-11:30、14:00-21:00。领取地址设在晋江市体育中心。选手在前来领取参赛包的同时,可别忘了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参赛物品领取单等凭证。具体信息详见晋马官方网站首页的“领物须知”。

  需要提醒的是,届时领物现场将设有芯片检测处,晋马组委会建议全体参赛选手领取到参赛包后,前往检测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对芯片进行检测,以免耽误正式比赛。其实,检测芯片的方法非常简便。参赛选手只需将芯片放置至检测机器上方,机器连接的显示终端上能够正确显示出参赛选手本人信息,包括姓名、参赛号、联系号码,即表示芯片可正常使用。若无法显示,则表示芯片出现故障或信息有误,请选手现场及时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解决。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半马|半程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