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厦漳联盟路安征迁工作11日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3 08:43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2日下午,晋江市召开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和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以下简称泉厦漳联盟路)各镇工作汇报会及实施方案补充规定研讨会,会上确定泉厦漳联盟路的安征迁工作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

  会上,各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安征迁调查摸底工作进度及需协调解决问题。目前,调查摸底工作入户数率已达到100%,测量数已达到98%。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做到:入户工作要做实,宣传氛围要做浓,核对图纸要做精,模拟签约要做平,拆迁站队要做准,严格把关要坚决,社会动态要掌握。

  据了解,泉厦漳联盟路起于永和镇福田村(与环城高速围头支线相交),途经永和镇玉溪、马坪、茂亭、西坑、巴厝、永和,安海镇赤店、坑边,东石镇大白山、许西坑、檗谷、湖头、埔头、四居、郭岑、晋江盐场,终于安海湾跨海大桥,共涉及3个镇16个村(社区),全长16.386公里,路基宽度33.5米,两侧各1米用地界,设计时速100公里,征地约1617亩,拆迁建筑物约13.4万平方米,工程投资约30亿元(征迁投资约6亿元)。

  泉厦漳联盟路建成后,泉州环城高速公路即可实现闭合,环泉州湾快速交通圈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其次建成后晋江市境内将新增永和西坑、东石湖头两个互通出入口,届时市域任何一个地方15分钟上高速,晋江市提出“152030”快速交通圈的目标又可以更进一步;第三最重要的是方便东石、安海、永和区域群众快速通达厦门,届时,从这个区域到厦门只需要20分钟,无需绕行环城高速和沈海高速,时间上将节省15分钟以上,有力地促进和加快区域融合和经济往来。

  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参加会议。

  (记者_朱艳)

标签:联盟路|征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