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1 09:15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各镇工作汇报会,要求各镇做好各项准备,争取如期开展实质性安征迁工作。

  会上,晋江安海、东石、永和镇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安征迁前期准备工作、近期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永和镇4个征迁工作小组均实现入户率和测量率达到百分百。经统计,全镇征迁范围内建筑物共计123宗,全部建筑物调查摸底工作已完成,共确定重点对象13户,完成478个坟墓的清点工作。下一步,永和将细化调查摸底,梳理重难点问题,并开展模拟动迁演练,通过房屋补偿初算,掌握全部房屋、厂房、临时搭盖补偿标准的明细,让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动迁阶段,提高工作组征迁效率。

  安海镇方面,目前两个征迁工作组入户率也达到百分百,初测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建筑物复测、出图和征迁补偿计算工作。同时,该镇开展土地征迁红线明确界限工作,目前已完成明确土地界限任务的90%。下阶段,该镇征迁组将围绕工作重点,定方案,排计划,继续对地上物、附属物进行清点,对土地、建筑物进行复测和测量出图,完善征迁补偿计算和拆迁安置意向调查摸底等相关工作。

  东石镇方面,目前完成入户率100%,测量率95.2%,地上物清点完成率74.9%,附属物清点完成率69.5%;土地测量方面,已完成近40公顷,测量率46.1%。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入户宣传与面积复核工作,召开座谈会,多方征求群众意见,以期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摸清和掌握被拆迁对象的各种信息,做好重点户工作,准确摸清各种困难户名单。同时,对需要评估的项目进行先期评估,以利于第一时间段签约;督促测量公司尽快做好测量出图,与安征迁对象进行核对,为征迁阶段打好基础;督促各组对需要分家析产对象进行梳理,为征迁阶段做好前期工作。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肯定了各镇的安征迁前期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实前期工作,做深调查入户工作,做准宣传发动工作,做好安征迁各项准备,争取如期开展实质性的安征迁工作。

  (记者_朱艳)

标签:城市联盟路|晋江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