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惨剧!丈夫持菜刀砍向妻子…… 事发青阳锦峰小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9 08:16
  
图为事发的套房
小区居民驻足观望案发所在楼层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昨日上午9时许,晋江青阳街道锦峰小区一栋7楼出租房内,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对晋江籍夫妻,因家庭纠纷引发吵架,丈夫张某生反锁房门,用菜刀砍向妻子张某环,致张某环当场死亡。多名目击者称,凶手杀人后,站在阳台叫喊“杀人了,报警”,随后朝阳台外扔下一把带血的菜刀,所幸没有砸到人。

  昨日17时许,晋江警方发布案情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生(男,43岁,晋江西园人)与死者张某环(女,41岁,晋江西园人)系夫妻关系,案发当时两人因家庭纠纷引发吵架,张某生持菜刀砍伤张某环,致张某环当场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男子杀人后喊报警

  朝阳台扔下带血菜刀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小区,案发现场位于青阳街道锦峰小区的一栋7楼出租房内。事发地点门口有民警正在看护现场,记者在门前看到,入门正对面的卫生间前有大片血被踩出了凌乱脚印,地面上还有一道道血脚印穿过客厅。据现场同层住户介绍,当天早上案发前,他们在家并未听到争吵的声音,直到案发后,有好多警察站在楼道间,才知道出事了。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住在案发现场正对面一栋楼的业主陈女士刚买菜回到家里,听到有男的在叫喊“杀人了,报警”,她随即走到阳台, “一名高高胖胖的男子手持菜刀站在对面7楼阳台上,赤膊上身只穿着四角内裤,手臂上和肚子上都粘有鲜血。”陈女士告诉记者,该男子就站在阳台上,手持菜刀一直朝阳台防盗窗上的不锈钢栏杆狂砍,口中喊着“杀人了,报警”,还一直嚷嚷着自己儿子的个人信息、离婚、不离婚以及他的一辆奥迪车和车牌等。此后将一把沾着血的菜刀朝阳台外扔了出来,所幸没有砸到人。

  陈女士说,警察和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及其周边拉起警戒线。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4名男子抬着一个黄色装尸袋从一楼门口出来。

  两人育有三个儿子

  死者16日刚缴物业费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达事发现场时,大门是被反锁的,随后赶到的警察叫了开锁人员才把门打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套房内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颈部喉咙处有刀伤,经医护人员检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行凶男子随即被警方控制住。

  该小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死者生前于今年5月1日开始租住在该小区,为人很和善,夫妻俩育有三个儿子,其中一个孩子就在附近一所中学就读。16日,死者还刚缴纳了10月份的物业费。

  “早上7时50分,还在学校门口相互打招呼,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死者小儿子一同学家长告诉记者,他们经常谈论孩子话题,死者大儿子读大学,二儿子读初中,而小儿子才读小学二年级,三个孩子既懂事又有礼貌,家庭条件不错,死者平时就在家里照顾孩子,性格直爽又亲切。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标签:惨剧|砍伤|行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