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不会下蛋的母鸡”再婚后生了个大胖娃
男子自觉被“打脸”竟带刀砍伤前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16 08:37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前妻跟自己一直没能怀孕生子,可刚刚改嫁他人就生了大胖小子。江西人王某觉得这让自己无地自容,于是持刀将前妻砍伤。14日,这名逃犯在跟别人打架后,竟然主动找民警“申冤”,结果自投罗网。

  “我被老乡打了,你们一定要帮我主持公道。”14日下午,一名万姓男子来到英林派出所报警,民警见他一副气呼呼的模样,脸上有轻微红肿。男子称自己是江西人,31岁。当天中午,他和26岁的老乡王某在一起喝酒。原本两人好好的,可喝完酒两人因言语不和就吵了起来,王某用拳头狠狠打了他几下。

  万某打不过王某,又气不过,只好到派出所让民警帮忙“申冤”。民警立即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鉴于万某伤势并不重,王某又主动认错,经民警调解后,两人决定私下和解。

  随后,王某离开了派出所,可正当万某要离开时,民警却拦住了他。原来,万某竟然是江西警方追逃的一名逃犯。

  一开始听说自己是逃犯,万某也懵了,可随后他很快就猜出了原因。

  原来,几年前,万某在打工过程中,认识了邻村的老乡万某霞。两名独在异乡的年轻人很快发展成恋人,并于2010年在老家结了婚。可结婚后,万某霞的肚子迟迟不见鼓起来。一直抱有“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传统思想的万某,为此经常跟妻子吵架。

  2014年,忍无可忍的万某霞跟万某离了婚。此后不久,万某霞嫁到隔壁镇上。让万某没想到的是,前妻再婚没多久,就怀了孕,并于今年初生了个大胖小子。

  前妻一家现在是笑得合不拢嘴,万某却觉得自己被“打脸”了,无地自容。原来,之前他都对邻居说,前妻是只“不会下蛋的母鸡”,可现在左邻右舍都觉得问题出在他身上。

  今年2月16日晚,准备过春节的万某,和朋友喝了酒后,越想越气,随后他带着一把刀,在前妻家附近找到前妻,并将其砍伤。经鉴定,万某前妻的伤为轻伤二级。

  事发后,万某离开了老家,并于11月来到英林镇,在一个工地里打工。没想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还没到手,就自投罗网来到了派出所。

  万某说,他一直以为前妻会念着曾经的夫妻之情,不会报警抓他,所以他自己压根没想到自己会成为逃犯。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黄明作)

标签:前妻|不会下蛋的母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