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曝福州两名女子街头莫名被人泼黑油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6-10-18 10:14
  

  网友微博上被泼机油的照片

  近日,连续两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走路时被泼了一身黑油。两条微博立即引起网友关注,网友表示路上行走时,一定要小心。

  15日14:53,网友“王家小明”发微博称,“我走着走着突然被泼了一身机油,全身都是。在大名城天桥上,大家小心变态。”微博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转发和评论。

  而在16日20:25,网友“她是个懒姑娘”也发微博称,当晚,她跟朋友在仓山福建警察学院时,都被泼了黑色的液体。网友称,一开始她们以为是自己不小心蹭到了,后来发现走在她们前面的女生衣服上,也被泼了一条黑。“我感到非常气愤,希望能引起广大女生的注意。”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网友“王家小明”,这位王姓女网友说,昨日14时许,她路过福马路大名城附近的临时天桥时,突然被人泼了黑油。“我从沃尔玛一侧穿过天桥往大名城方向走,下天桥后,许多行人都盯着我看。”王女士说,这时她发现上衣、裙子和挎包都黑了一大片,腿上也沾满了黑色的油,她闻着像机油的味道。事后,王女士一路往回走,发现在沃尔玛一侧上天桥的楼梯上,有机油的痕迹,但她没报警。记者未联系到网友“她是个懒姑娘”,仓山警方表示,未接到警情。

  (记者 吴臻)

标签:泼黑油|街头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