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莫兰蒂”让他“无家可归” 南安七旬流浪老汉饿晕街头

www.ijjnews.com   南安商报  2016-09-21 11:43
  

“莫兰蒂”让他“无家可归” 南安七旬流浪老汉饿晕街头

民警帮老人带回热饭菜。

­19日凌晨2时许,台风施虐过的街道还有些凌乱,昏暗的路灯下,一名光着膀子的瘦弱老人在市区新华街上蹒跚行走着。突然,老人脚步一滑,一头栽在地上,头部碰到坚硬的地板后流出血来,幸运的是一个摩的司机及时发现了老人,将老人转移到了路边安全地带并报警。

­当天凌晨2时10分许,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不过该热心的摩的司机已离开现场,老人正躺在一棵树下,看到老人的头部仍在流血,民警将其送到医院就医。

­经过检查,老人除了头部的外伤外,身体并无大碍。得知老人已经2天没吃饭,民警又帮老人带回热饭热菜,慢慢地,老人的话夹子打开了。据了解,老人叫王某,今年78岁,是名流浪汉。

­老人一直居住在市区某大桥桥下,平日靠捡些饮料瓶子、废纸卖钱度日,可一阵来势汹汹的台风让他“无家可归”,老人只能再次寻找新的居所,接下来的一天多时间里,老人一直在街上流浪。当天晚上,因为久未进食、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导致头部受伤,于是,就有了上面的一幕。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民警为老人准备了衣服,并将老人送到救助站妥善安置。离开时,王某对民警细心的照顾表示感谢。(记者 张亦弛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文/图)

­

标签:无家可归 在地上 凌晨 到老 台风
稿源: 南安商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