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海南:强台风来袭 多市县停课一天半至三天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6-10-18 09:17
  

  新华社海口10月17日电 今年第21号强台风“莎莉嘉”来势汹汹,预测将于18日在海南沿海登陆,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目前已有海口、三亚、琼海、乐东、琼中等8个市县发布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公告,这些市县的中小学、幼儿园分别停课一天半至三天时间。

  其中三亚、乐东、屯昌县停课3天,停课时间最长。三亚市三防指挥部发布紧急动员令,要求全市范围内停工、停业、停课、关闭景区景点及涉海涉河娱乐项目。严禁游客和市民开展涉海登山活动,严禁到海边观风观浪。

  陵水县17日一早已经停课,目前停课时间待定,旅游景区景点涉海旅游项目已经停业,陵水县菜篮子公司储备了5.5吨蔬菜应对;海口市教育局17日上午10时发布公告,从17日下午起停课一天半时间,19日到校复课;琼海市、万宁市在通告中称,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2天,视台风持续情况,延长停课时间另行通知。

  海南省教育厅16日上午已印发紧急通知,对防御台风提出具体要求,包括加强留校学生管理,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远离危险地域,各地各校根据预警和实际情况,做出停课安排等。

  17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海口、琼海、万宁、东方、陵水、儋州、三亚等地指导各高校、各直属中职学校、厅直属中学及各市县做好台风应对工作。

  (记者 赵叶苹)

标签:台风|停课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