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莆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建议意见的公告

www.ijjnews.com   莆田网  2016-10-14 12:37
  

  按照莆田市政府工作安排,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已全面展开。为使报告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更好地做好今后五年,特别是2017年政府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征集2017年及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积极参与。

  征集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对过去五年及2016年市政府工作的创新之处及值得总结的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希望市政府今后五年,特别是2017年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

  三、在港口开发、项目建设、打造产业“生态圈”、推进城乡一体化、支持创新创业、金融风险防控、文化发展、社会管理、精准扶贫、改善民生、作风转变等方面,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有关建议和意见,书面材料请于2016年11月9日前寄送莆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电子文档请发至电子邮箱:pt2294313@163.com。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莆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月14日

标签:征集|公告
稿源: 莆田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