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国际半马LOGO征集活动启动 千元奖金就等你的好创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02 08:15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鸣枪开跑。作为晋江一大体育盛会,必然需要一个亮眼、大气、能代表本次赛事的LOGO。日前,晋江国际半马LOGO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有想法有才华的设计达人们,快带上作品来一场创意风暴吧。

  晋江国际半马LOGO需由文字“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与图标两部分组成,体现马拉松比赛的动感与活力。晋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起点之一,本次大赛也是展现咱厝传统文化的重要渠道,因此大赛LOGO需包含闽南文化或海丝文化元素。此外,作品整体应美观简洁,富有创意,适宜比赛推广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律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将取消作品参评资格,由投稿人(机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征集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集中进行评定,作品一旦中标,投稿人将获得奖金919元,投稿时间截至8月6日。

  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信息已于昨日发布至猪八戒网,短短两小时便收到数份投稿作品。目前,征集还在进行中,有投稿意向的读者朋友可登录猪八戒网参加。

  具体投稿方式:登录猪八戒网,在搜索栏中选择“找需求”,并搜索“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可找到相关帖子进行投稿。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协办。本届大赛将设半程马拉松与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预计吸引1万人参赛,计划10月份启动报名。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征集|国际半马|半程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