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旅博会:17件泉州旅游商品入选“福建好礼”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05-07 12:35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_孙灿芬 通讯员_曾世彬)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5日至8日在厦门举行。记者昨日从展会现场获悉,在其间举办的福建旅游商品评选上,我市17件作品跻身百件福建好礼。

  据悉,此次旅博会上,福建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海峡两岸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展示交流等多场旅游商品系列评比和交流精彩纷呈。为提升泉州旅游伴手礼的创新力和知名度,此前,市旅游局广泛发动,精心筛选,组织本地旅游商品企业57家共72件(套)作品参加本系列活动,具体涉及旅游陶瓷、旅游特色食品、旅游丝织品、旅游饮品、旅游纪念品、旅游竹木品等大类,企业参展积极性明显高于往年。

  在昨日揭晓的各类奖项中,我市旅游商品《赛珍珠系列》、《拾·绘生活》、《限量版包装设计》、《五福礼盒》、《翁螯,某翘头》、《闽南民俗木板画》、《拍胸舞》、《书香泉州》、《海滨邹鲁多贤才》、《闽南民俗布贴画——嗦啰嗹》、《芽庄》、《茶缘》、《香之礼》、《五行和气茶具》、《快乐童年》、《子孙桶》、《<闽南童谣>文创产品设计》等17件入选“福建好礼”百佳作品;《茶缘》、《禅乐》荣获2016年度福建省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类二等奖,《海滨邹鲁多贤才》荣获三等奖。《时来运转》荣获海峡两岸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实物类金奖,《古韵泉州》、《闽南非遗DIY系列》、《泉州木偶仔仔》分获实物类与设计类铜奖。泉州市旅游局荣获该系列大赛最佳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100件“福建好礼”百佳作品将被授权使用“福建好礼”标识。此外,获奖的福建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峡两岸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则将在“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福建主会场上亮相。

标签:商品|福建好礼|创意设计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