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将产品植入生活场景 梅花伞特装馆创意设计吸引眼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21 08:34
  

  碧蓝的天空下,满是沙石和玩具的沙滩上,小朋友们穿着雨衣在玩沙。不远处,一位妈妈拿着伞。一座凉亭旁边,小朋友自行车的车把上也架着一把小伞,好一幅亲子其乐融融又充满时尚童趣的画面;绿油油的草地上,高尔夫球员撑着为高尔夫专属设计的阳伞,一副悠然自得的景象……

  您没有看错,这确实是晋江体博会——梅花伞用一种非常场景化又很有趣味的布展方式,展现了该公司在新阶段的品牌定位及创意新品。

  “梅花伞公司参加过很多届体博会,以往的布展方式和很多企业一样,均较为传统,主要是产品的展示。今年首次采取这种特装的方式,更多表达的是公司的品牌定位和理念,以全新的面貌将公司的转变及发展方向传递给客户。”该公司大中国区营销总监林超告诉记者,梅花伞公司的品牌战略从今年开始将发生较大转变,一方面是定位向高端方向发展,通过一些创新及科技元素,在赋予伞更多实用性的同时,呈现出更多时尚感觉,结合人们生活中各个场景的需求,融入运动、生活、休闲、商务等各个领域;另一方面是增加国内市场的比重,加快国内发展的步伐。

  据悉,该公司计划3年内国内外的市场份额比达到1∶1,直至把梅花伞发展成为世界性的品牌,做全世界年轻人喜欢的产品。

  (记者_曾小凤 郑翔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生活场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