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百宏·御璟天下一期二期住宅地下室出现大面积渗漏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3-25 09:47
  

  在横梁和墙的连接处,业主发现了裂缝和钻孔

  3月21日上午,工人正在往地下室顶板钻孔

  现场:地下室多处顶板出现裂缝带

  地板出现多处积水

  3月21日上午,记者跟随几名业主代表一起来到百宏·御璟天下一、二期地下室。

  在现场,记者跟随业主在该项目一、二期住宅的地下室转了一圈。记者看到,在多处地下室的顶板,出现一条条裂缝带,上面有圆形钻孔,不少还有明显渗漏水的现象。

  记者注意到,在一些顶板的裂缝带的圆形钻孔上,还有一些类似膨胀螺丝的物体,不少钻孔上还留有黄色泡沫状的物体。

  在一些横梁上,在业主带来手电筒的照射下,记者也看到出现了裂缝。

  此外,在一些墙壁处,记者看到水顺着墙壁,流到地板上。地下室的地板出现多处的积水。多处墙壁由于渗漏水的问题,出现发黑发黄的迹象。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多名工人正往地下室顶板冲钻,并往钻孔里塞入类似膨胀螺丝的物体,随后用铁锤把露在顶板外的部分敲掉。

  “问题主要集中在一、二期住宅底下的地下室部分。”业主反映,早在去年年底时,他们就向开发商反映过,但现在3个多月过去了,他们也请人进行处理,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问题还是很严重。

  据夏女士介绍,她曾咨询过专业人士,开发商目前堵漏的办法叫注浆处理,在业界被称为“打针”。“这种方法,并不是长久的解决方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渗漏水|裂缝|安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