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鞋都片区 >>正文

鞋都片区被征收企业加紧腾空 享多项优惠补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6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昨日,晋江陈埭雄发公司内,公司法人代表吴端鳔正组织工人加紧腾空,以实际行动支持鞋都片区改建。

  此次鞋都片区拆迁,雄发公司占地1400多平方米的区域被征收。吴端鳔说,鞋都片区改建,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好机遇,经过与征收干部多次交流沟通,雄发公司对片区改建的未来充满期待,且指挥部为陈埭“留人、留钱、留产业”出台了许多优惠条件,因此,雄发公司选择了在提前批签约阶段第一天就签约,并承诺一个月内全部腾空。此次,雄发公司选择了照顾置换约500平方米的安置房及部分的货币补偿。

  吴端鳔指出,现在,陈埭道路拥挤,有时候车要进来拉货都被堵住,非常不便。届时,双龙路打通后,将从他的公司旁边经过,交通将非常便利,“希望道路快点建起来,到时候,区域将更繁荣,对企业、工人好处都特别多。”

  吴端鳔表示,此次拆迁涉及公司的配套区域,包括工人生活区、拌料房等,对公司生产影响不大,公司会尽量克服当前困难,尽快腾空,全力配合片区改建。(记者_齐玉波)

  相关:多项优惠措施 助企业平稳过渡

  根据陈埭企业多的现状,此次鞋都片区改建,对被征收企业安置补偿的优惠也特别多。除了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规定的优惠外,还有八项优惠措施,今日,晋江市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征迁业务组副组长张子牙前来解读。

  第一大优惠,在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完成《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签订,并承诺按规定时限腾空房屋交付拆除的,按建筑占地面积,可享受最高不超过每平方米400元的软基补助。

  第二大优惠,在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完成《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签订,并承诺按规定时限腾空房屋交付拆除的,可获得每平方米100元的奖励。

  第三大优惠,考虑陈埭“前店后厂”的现实情况,被征收企业现状拥有店面且正在经营的,可照顾安置最多不超过150平方米的店面。

  第四大优惠,可照顾置换商务写字楼和照顾购买商业店面。

  第五大优惠,被征收企业主确实居住在企业厂房的,可以按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超过500平方米照顾置换安置房,并可拿出其部分面积,照顾置换最多不超过两套的单身公寓。

  第六大优惠,可申请入园区安置,如经审核符合入园区条件但又放弃的,每亩可再给予3万元至6万元的生产补助。

  第七大优惠,被征收企业确需二次搬迁的,可以申请追加二次搬迁补助费。

  第八大优惠,被征收企业按时签约并承诺按时限腾空,搬迁中出现资金周转不济的,可申请先行拨付其补偿款的40%。

标签: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于升志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