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 >> 鞋都片区 >>正文

鞋都片区迎提前批签约第一天:群众签约热情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6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昨日是晋江市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提前批签约的第一天,晋江新闻网记者走访多个签约点发现,群众签约热情高涨。

  鞋都片区第三征收工作组在陈埭镇大乡村委会设置了签约点,晋江新闻网记者刚到,就恰巧碰见被征收户陈先生在签协议。此次片区改建,陈先生家的住宅位于征迁范围内,住宅可置换及照顾购买面积约240平方米。陈先生决定置换一套130平方米的安置房,其他的则选择货币补偿。

  第三征收工作组第六小组长林建明介绍,他们之前就做足了工作,前晚7时许,他们又来到陈先生家中,与他交心,给他算账,鼓励他早签约、早受益,但陈先生在祖厝问题上还有些疑惑,于是,他们连夜进行协调解决,一直忙到晚上11时许,才帮陈先生消除了后顾之忧,用真诚和行动获得了陈先生的理解和支持。

  第四征收工作组也将“阵地”前移,在陈埭镇涵口村委会设置签约点。一大早,不少企业家便来到签约点主动与征收人员对接,征收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读方案,解除他们的顾虑,并进行初步安置补偿测算。

  类似繁忙的景象同样出现在第七征收工作组。组长蔡北京介绍,第七征收工作组下设5个小组,在做细做实大量前期工作后,小组对负责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户都进行了分门别类,制定“一户一策”、“提前站队”工作方法,为他们详细解读提前批签约的奖励机制及相关补偿方案等,得到了不少群众的信任。昨日上午,每个工作小组都在对接被征收户,并按照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一套补偿方案,算好账、算细账,让群众感受到利益最大化。“我们组的目标就是在提前批内所有被征收户都完成签约。”蔡北京信心百倍道。

  昨日上午,晋江新闻网记者走访发现,鞋都片区指挥部设置的多个签约点现场,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不论是办公室内还是走廊上,动迁人员和群众或坐着、或站着,群众有疑惑的,动迁人员耐心回复;群众有疑难纠纷的,动迁人员主动介入协调;群众想获知补偿价情况的,动迁人员赶忙进行初步测算;群众想了解片区规划和发展前景,动迁人员立即结合图纸为他们解说……

  据介绍,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提前批签约阶段将持续至本月30日,群众早签约、早腾空,可以早选房、早受益,享受到合理利益最大化。(晋江新闻网记者_齐玉波)

标签:鞋都片区 提前批 签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于升志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