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鞋都片区 >>正文

鞋都片区提前批签约优惠多 群众算好细账保权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6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提前批签约工作已开展四天,群众签约热情高,开局良好。早签约、早腾空、早选房的被征收户将早受益,特别是提前批阶段,被征收户可享受更多实惠。

  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征迁业务组副组长张子牙介绍,在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签约并腾空的被征收户,鞋都片区为他们推出许多优惠政策,这些都是其他时段所没有的。

  张子牙表示,针对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签约并腾空的被征收户,鞋都片区推出三种十分优惠的产品,一是照顾购买商业店面,二是照顾置换商务写字楼,三是照顾置换单身公寓,这三种产品都相当优惠,而且发展潜力、升值空间都相当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前批前10天签约并腾空房屋的被拆迁群众还可增加一次抽取《照顾购买店面顺序号》的机会。

  采访中,张子牙举了个案例,假设某拆迁户是一栋框架结构、拥有一类一档店面1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装修较好的纯住宅建筑。他可以享受到三种安置置换优惠。第一,可以等面积安置120平方米的商业店面;第二,可以安置到一套150平方米以上的套房;第三,可以照顾置换最多不超过300平方米的商务写字楼,以及最多不超过3套(每套6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总安置或置换产权约750平方米,且基本不用补差或略有结余,同时,还可以选择照顾购买商业店面。“这次,我们是以低于成本价来优惠广大被征迁群众。”张子牙说。

  但值得一提的是,每栋房子都有其特殊性,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此,张子牙建议,广大被征收户可与所负责的征收工作组人员一起,算好账、算细账、算明账,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除了三个优惠产品外,在提前批阶段签约的被征收户,鞋都片区还给予许多奖励措施。

  张子牙介绍,在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签约并腾空的群众,按照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在提前批这个时段里还将追加奖励200元,企业每平方米奖励100元。第二是针对整个拆迁区域软基的实际情况,鞋都片区对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签约并腾空的群众,对住宅最高可补助每平方米200元,对企业则按建筑占地面积补助最高不超过每平方米400元。

  此外,鞋都片区也充分为被征收户考虑,推出店面租金补偿措施。

  张子牙指出,在提前批及征收第一时段第一天签约并腾空的群众,针对店面,在原有的停产停业补助基础上,再追加一个租金补助,一类店面再追加每平方米25元,二类店面每平方米追加20元,三类店面每平方米追加15元,一次性再给予六个月的停产停业也就是租金补助。

  根据市场评估和充分调研,策划成果显示,鞋都片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乐观,住宅、商铺、写字楼、公寓等产品极具市场前景。因此,从长远来看,选择产权置换好处多多,利益无限。(记者_齐玉波)

标签: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于升志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