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卫生院桥南分院明日正式开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08 10:37
  

  晋江新闻网9月8日讯 对于池店桥南片区的居民来说,今后看病更加方便了!9月9日,位于桥南服务中心旁的池店卫生院桥南分院将正式开诊。昨日,池店卫生院还邀请泉州第一医院的医生到桥南分院为当地居民义诊送药。

  昨日上午9点,义诊正式拉开帷幕,许多居住在锦洲瑞苑、海丝景城的老人听说泉州第一医院的医生要来义诊,都早早地来等候。记者现场看到,泉州第一医院派出了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中医推拿等专科医生前来义诊。

  居民张阿姨今年已经74岁,患糖尿病10多年,平时都是到泉州或者晋江市区拿药。“我还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好,以后医院就在小区范围里,看病很方便,真是一件大好事!”张阿姨说。今年60岁的吕阿姨患有高血压,胃也不好,医生替她看过后,给她开了免费的药。

  记者看到,池店卫生院桥南分院共有两层,一层有门诊、输液大厅、药房等,二层设置为病房。正式开诊后,桥南分院将设置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口腔科、康复医疗及预防接种等科室,配备了D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心电图机、血球分析仪等设备。从周一至周日,正常上班时间都有医生坐诊,为居民提供服务。且池店卫生院桥南分院属非营利性的公立医院,将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据介绍,作为晋江最早的安置小区之一,桥南片区目前共有锦洲瑞苑、海丝景城等4个安置小区,入住居民有2万多人。随着周边十余个商业楼盘相继交房入住,未来整个桥南片区的人口将达到8万至10万人。自2009年居民陆续回迁入住以来,桥南片区配套了中心幼儿园、第三实验小学、农贸市场等便民设施,9月9日,池店卫生院桥南分院正式开诊后,附近居民看病也将更加方便。

              (记者_罗丽萍 文图)

标签:池店|卫生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