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陈楚生现身利郎品牌见面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2-14 10:09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日前,利郎简约男装品牌推荐官陈楚生空降山西晋中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与现场粉丝互动。这是晋中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利郎主题月的收官活动。

  一时间,利郎简约男装和品牌推荐官陈楚生成为全网刷屏的“主角”,微博#陈楚生太原#话题在活动当天飙升至热搜榜。

  据悉,此次利郎陈楚生品牌见面会活动,从预热到爆发,一直是广大粉丝关注和讨论的焦点。活动现场,商场人流量激增,气氛十分火热。陈楚生倾情献唱《瘾》《有没有人告诉你》《再见》等歌曲,为粉丝带来了一次沉浸式、近距离与偶像互动的见面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生”(陈楚生歌迷昵称)感受全程后,大赞品牌方好用心。

  在现场主持人访谈环节,经常作词写歌的陈楚生谈及对利郎“简约”品牌哲学的理解。他认为,做服装其实跟做音乐一样,当你开始给自己慢慢做减法的时候,想拥有的反而会慢慢地出现,“能做到简约不简单是很难的。”

  在本次见面会上,利郎简约男装也呈现了一场以“符码演映”和繁花为主题的精彩时尚大秀。第一个系列是利郎与法国艺术家奥利维埃·拉齐的联名服装产品。该系列探讨数字时代下,时装的生产、创新与设计。第二个系列以繁花为主题,将古典纹饰与现代艺术融合,繁花纹样、艾德莱斯、简窗纹样及特色地毯织物等各种元素融会贯通,由繁至简,彰显传统非遗文化的全新魅力。两大系列以时尚演绎简约设计哲学,“创造性”“个性化”的服装概念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作为深耕男装30多年的品牌,利郎简约男装为粉丝准备的“大惊喜”背后,是品牌触达年轻消费群体的决心。此次品牌见面会的举办,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品牌,进一步提升对利郎简约男装的好感度。

  从研发单品类产品到全品类穿搭,36年来,利郎贯彻“多则惑,少则明”的品牌哲学,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成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零售、面料、印染、设计、检测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综合时装企业。利郎在深耕品牌化的道路中,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和用户心声,充分提升品牌美誉度,在简约男装领域不断迸发出新的品牌活力。

  (记者 施珊妹)

标签:利郎|陈楚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