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海南之星队不敌江西庐山队 何鑫杰首发亮相足协杯第二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6-01 10:07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昨日下午,2023年中国足协杯第2轮继续进行,海南之星队坐镇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迎战中甲球队江西庐山队。经过激战,海南之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遗憾落败。本场比赛,海南之星队的晋江籍球员何鑫杰首发亮相。

  赛前,海南之星队在中乙联赛和足协杯各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状态逐渐回升,并根据江西庐山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本场比赛,海南之星队主教练高畠勉排出了4-5-1阵型,刘轶恒担任前场,柯子昂、何鑫杰、黄怡景、姚致宇、艾米如拉担任中场,吾米提江、阿卜杜热合曼、罗奎、肖开提江担任后场,王晓峰担任门将。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攻破对方球门。直到比赛第41分钟,海南之星队通过不断传导,艾米如拉看到空当,打出长传,将球传到禁区附近,43号罗奎接球后起脚射门成功,为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落后的江西庐山队积极寻找机会。第75分钟,江西庐山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由场上队长17号余剑锋主罚,球发到后点,3号张翔头球抢点,将球送进球门,比分来到1∶1。仅3分钟后,江西庐山队再度获得良机,28号叶尔凡接到队友的传球,单刀攻向球门,11号邓佳星补射进球,逆转场上局面。最终,海南之星队以1∶2不敌江西庐山队,无缘足协杯下一轮。

  本赛季足协杯共7轮较量,均为单回合淘汰赛。第一轮晋级的16支球队将在第二轮对阵16支中甲球队,第二轮晋级的16支球队将在第三轮对阵16支中超球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海南之星队经过点球大战,5∶2险胜中冠球队西安荣海队。

  (记者 李诗怡)

标签:足协|何鑫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