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协杯泉州亚新队今日迎战延边龙鼎队 黄勇:将大面积轮换队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30 17:04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2023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将于今明两天进行,泉州亚新队将于今日15:30在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主场迎战延边龙鼎队。

泉州亚新队在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进行赛前踩点训练。 记者 秦越 摄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看到,延边龙鼎队与泉州亚新队的球员相继在球场进行踩点训练。

  “本赛季以来,球队一直没有休息,很多队员处于疲劳期,所以本轮足协杯,我们将大面积地轮换队员。”泉州亚新队主教练黄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中乙联赛和足协杯两项赛事,球队更偏向于中乙联赛,所以会利用本场比赛,给一些比赛打得少的球员机会。”

  本赛季至今,泉州亚新队共进行了4场中乙联赛、1场足协杯比赛,5场比赛丢了10个球,失球率较高,在比赛中也较多次因为失误而丢球。

  对此,黄勇表示,这主要和球员个人能力有关。“泉州亚新队以前的战术打法是防守反击,对进攻方面没有多的要求。我接手球队后,对进攻和攻防转换方面要求比较多,大部分队员把之前的习惯改掉需要一定的时间。”黄勇说,“本赛季球队备战时间较短,加上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在有观众的赛场上比赛,多少有心理压力,得给队员一定的时间去改变。”

  据悉,2023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泉州亚新队客场拿下上海众辰队,时隔两年再次有福建球队闯入足协杯第二轮。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均由中甲球队对阵第一轮过关的中乙球队。目前,延边龙鼎队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中甲联赛第10名。

  另外,受泉州亚新足球俱乐部独家授权,“晋江球迷联盟”微信公众号为本场比赛唯一购票途径,将开放500名观众进场观赛,球迷朋友可前往该微信公众号购票入场观赛。

(记者 张茂霖 秦越)

标签:足协杯|泉州亚新队|延边龙鼎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