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海南之星点球大战胜出 晋级足协杯第2轮 晋江小将何鑫杰替补登场罚进点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20 10:09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昨晚,2023中国足协杯第1轮继续进行,海南之星队客场挑战西安荣海队。海南之星队在常规时间与对手战平,依靠在点球大战的出色表现,最终以5∶2的总比分取得胜利。晋江籍球员何鑫杰在第55分钟替补出场,并罚进点球,助力球队晋级。

  本场比赛,海南之星队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海南之星队开出角球,45号柯子昂头球破门,球先是击中球门横梁随后弹进球网,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上半场剩下的时间中,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有破门成功。上半场结束,海南之星队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海南之星队进行换人调整,由42号何鑫杰换下23号朴磊,53号李洋硕换下45号柯子昂。第68分钟,西安荣海队利用反越位机会由21号孙兆靓打进一球,扳平场上比分。常规时间结束,双方以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第1轮双方均罚进点球。第2轮,在海南之星队率先罚进点球的情况下,西安荣海队罚丢点球。此时,海南之星队以3∶2的总比分领先。

  第3轮,何鑫杰上场主罚点球。虽然受到主场观众的干扰,但他稳住心态,一脚劲射,球稳稳飞进球门。罚进点球后,何鑫杰兴奋得挥拳庆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西安荣海队7号王庆主罚的点球被海南之星队门将王晓峰扑出。这也意味着海南之星队第4轮再罚进点球,即可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海南之星队50号谭嘉烨顺利罚进点球。至此,双方大比分定格在5∶2,海南之星队战胜西安荣海队,晋级足协杯第2轮。当终场哨声响起,何鑫杰和队友纷纷跑到球场上相拥跳跃,欢呼庆祝。

  本赛季足协杯共有7轮较量,均为单回合淘汰赛。第1轮晋级的16支球队将在第2轮对阵16支中甲球队。第2轮晋级的16支球队将在第3轮对阵16支中超球队。下一轮,海南之星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江西庐山队,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记者 李诗怡)

标签:足球|晋江小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