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不负春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4-11 15:13
  

  毫不夸张地说,春天是一年中最令人心动的季节。人们感受着它的美好,欣赏着它的绚烂多姿,陶醉在它的温暖明媚里。

  春天的美,仿佛无穷无尽,处处皆是风景。春天更是千人千面,不同人眼里的春天、不同时段的春天,都有不同的风味,也有着不同的模样。

桃花
广州樱
黄花风铃木
新芽

  3月初春,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到处是赏花踏青之人。八仙山桃花林2000多株碧桃将山林装扮得格外美丽;崎山公园的广州樱开得唯美浪漫;在晋江市区桂华路,晋江自来水股份有限公司近300米围墙上,炮仗花惹人醉……春天的花儿,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风韵。

崇德路两边,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吸引鸟儿唱歌筑巢。

  春天到来,树木也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漫步崇德路,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也吸引了许多小鸟在树枝上唱歌筑巢。

小朋友在晋江崎山公园放风筝。
在晋江崎山公园,家长带着小朋友踏青学习,感受春日美好。
晋江八仙山桃花竞相绽放,为绿树环绕的山谷点缀上俏丽的玫红。
春雨绵绵,晋江市区文创路两旁的黄花风铃木开得正盛。

  “一年之计在于春”。田间地头,到处是忙碌的农人。晋江九十九溪水稻种植基地,农民们驾驶着插秧机在田间穿梭,整齐的秧苗随着机器的行进均匀地插入泥土中;晋江东石镇梓源农场,胡萝卜迎来了丰收季,绿油油的胡萝卜苗像一块巨大的地毯铺展在大地上,刚从泥土中拔出的胡萝卜色泽红润,工人忙着采挖、搬运、装袋……

在晋江九十九溪水稻种植基地,农民插秧忙。
晋江东石镇梓源农场,迎来胡萝卜丰收季。

  清明刚过,春色正浓。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节,拥抱希望,共赴美好,不负春光!

(记者 陈巧玲)

标签:春天|风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