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本佳针车:做精做优主业 以创新驱动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3 09:38
  

  企业简介:作为晋江有名的鞋机品牌,本佳针车发展至今已有35年,也见证了制鞋业的发展。从一个设备经营部,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缝纫机企业。本佳针车始终坚持“以品质说服客户,以品牌占领市场”的理念。该公司引进欧洲技术,进军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以其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团队、强大的经济实力及品牌化的经营策略,让本佳针车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众多鞋业大牌的首选机器品牌。

  产品推介:智能数码鞋面打印画线机 

  本佳针车将打印机的原理用到鞋面的制作上。制鞋企业只需要事先将产品信息输入电脑系统, 相机便可以自动识别鞋面形状,完成打印画线。不仅可以节省网板,还可以节省人工。据介绍,一款网板的材料费需要几十元,一季产品需要多个款式。 此外,该设备可以完成全自动流水线式操作,工人仅需上料、收料即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该设备适合PU、超纤、真皮、布料等各种材料,可以智能识别裁片、精准点位,不同种类的裁片亦可混合上料。目前,该设备市场覆盖率高,得到特步等品牌的认可。

  昨日,记者走进本佳针车,电脑车系列、罗拉车系列、拉帮机系列、拼缝(人字)车系列、画线机系列、锁边机系列、切割机系列……琳琅满目的鞋机产品映入眼帘。

  这个1989年就创立的鞋机供应商,用智慧生产的方式,解决鞋企的多样化需求。“这些年,我们通过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网、阿里巴巴等线上外贸平台,将更多的自动化鞋机产品,销往东南亚、印度、伊朗等市场。”本佳针车总经理洪志坚告诉记者,如今本佳针车的合作客户已经超200家,辐射超40个国家和地区。

  这些年来,人力资源成本上涨、环保等问题,成为摆在制鞋企业面前的难题。如何开源节流,在生产环节节省成本,成为不少鞋企关注的焦点。客户所关注的,便是本佳针车努力的方向。对自己提高要求,本佳不断推陈出新,为鞋企提供最佳效能的鞋机。

  工人将材料随意摆放于画线机上,启动设备开始工作,不一会儿,便完成画线、送料、烘干等多项连续作业。这一智能数码鞋面打印画线机,是本佳针车近来的“网红”产品。凭借全自动流水线式操作,工人仅需上料、收料即可。

  “车工需要沿着隐形线进行缝制,事先要进行人工印制隐形线。如今,该设备能对裁片智能识别,不同种类的裁片可混合上料,软件可自动识别并在精准点位上进行画线。”本佳针车总经理洪志坚告诉记者,该设备四个墨盒同时画线,速度快、精度高、故障率低,一台设备可以节省人工、网板等多样成本。此外,该设备采用高精度工业相机、气动压网,适合PU、超纤、真皮、布料等各种材料。

  设备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的青睐。事实上,在本佳针车,还有罗拉车、电脑车、切割机等三大拳头产品。

  “所有的研发都要建立在需求上。”洪志坚认为,设备商必须无限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在与客户的互动中,挖掘客户需求。“如果只是有什么卖什么,那么供应商与客户的黏性不强。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并提供产品,才能让客户时刻惦记。”

  为切合企业快时尚订单的需求,本佳针车推出了智能切割机。该设备采用双投影显示,图像更清晰,并可将不同规格的工件用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方便用户定位与成品分拣。不仅如此,设备占地面积还比以往小三分之一,适合小批量、变化快、多样化订单。

  总是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本佳的设备适用性极强。“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正在成为全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和适应未来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坚信制鞋产业仍然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包括自动化、节能环保等现代鞋机,都将为鞋产业节省更多成本,创造最佳效益。”洪志坚说。

  (记者 施珊妹 董严军)

标签:数码打印|鞋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