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迪桑特、可隆取得20%~25%正增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3 16:46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近日,安踏体育发布2022年全年营收预告。公告显示,2022年全年,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下同)与2021年相比取得低单位数的正增长。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21年相比取得低单位数的负增长。迪桑特、可隆体育等在内的所有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21年相比取得20%~25%的正增长。

  此外,安踏在公告中还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表现预告。2022年第四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21年同期相比取得高单位数的负增长。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21年同期相比取得10%~20%的负增长。所有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21年同期相比取得10%~20%的正增长。

  对于2022年全年表现及第四季度表现预期,安踏方面认为,主要受制于疫情及其带来的负面影响。根据公告,2022年大部分时间,安踏集团各品牌为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在不少特定区域暂停营运若干实体店铺,因此,其线下零售业务受到客流量显著下跌及消费意欲减弱带来的双重不利影响,拖慢了集团零售表现的增长势头。尽管如此,安踏集团拓展电子商贸平台以推动在线销售,抵销了部分实体店铺暂停营运的影响。此外,安踏集团的DTC(直面消费者)模式(安踏品牌)和直营业务(FILA品牌及所有其他品牌)对销售贡献较去年有所增加,集团的零售业务相关开支也有所增加。虽然经营环境充满挑战,安踏集团的财务状况维持稳健,并预期于2022年取得经营现金净流入。

  对于今后的市场表现,安踏方面表示,随着各项刺激内需的政策推进,相信中国体育产业基础仍然稳健,将长期保持稳中向好的趋势。安踏集团正积极把握市场复苏后的增长机遇,并会继续推行“单聚焦、多品牌、全球化”战略,以保持高质量增长。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