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度获第六届中国卓越IR两大奖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04 09:08
  

  晋江新闻网1月4日讯  日前,“2023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落地深圳,361度投资者关系负责人詹潇潇及投资者关系团队分别获得“最佳总监奖”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两大奖项。

  据悉,“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是国内投资者关系领域的年度盛会,于2018年由路演中旗下子品牌卓越IR发起,旨在发掘和见证更多专业IR实际工作价值,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IR团队及个人为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之一,361度于2009年登陆港交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资本市场建立起良好形象。2022年,面对行业新的挑战与机遇,公司投资者关系负责人詹潇潇带领团队调整优化投资者关系工作,制定灵活高效的投资者关系策略,并持续丰富与投资者沟通渠道,多维度、全方位地与投资者进行高效交流。

  市场沟通方面,361度投资者关系团队同步推进线上与线下互动渠道,通过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更新投资者关系网页和股票平台企业号,举办每季度订货会投资者开放日活动,积极参加券商、机构及投资者交流活动,在主流线上互动平台举行直播等多种方式,使境内外投资者更为全面客观地了解公司的资本市场定位、经营情况、业务发展亮点及战略方向。

  361度方面表示,此次获得中国卓越IR“最佳总监奖”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是资本市场及一众业内人士对361度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未来,361度将秉持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企业治理,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升企业对外信息透明度,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维护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声誉及地位。

  (记者 柯雅雅)

标签:投资|资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