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群众组足球比赛开赛 深沪等4队先声夺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24 09:14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日,晋江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足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据悉,本届市运会群众组足球比赛共有9支男子足球队参赛,比赛将持续至11月29日。首个比赛日,深沪队、英林队、安海队、东石队各取得一场胜利。

  昨晚7时,A组首场小组赛在清华附中晋江学校体育场鸣哨开赛,对阵双方是陈埭队和深沪队。据了解,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都是足球爱好者。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大家换上球服,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追逐脚下的足球,共同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胶着对抗,但均未能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深沪队7号吴嘉力一脚劲射终于轰开对手大门,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易边再战,深沪队继续积极组织进攻。第72分钟,深沪队28号吴俊扑打门得手,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剩下的比赛中,陈埭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最终以0∶2遗憾输掉了首场小组赛。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龙湖队1∶3不敌英林队。

  与此同时,B组的小组赛较量在养正中学体育场如火如荼上演。依靠8号颜远朗和5号许世杰的两粒进球,主场作战的安海队以2∶0击败青阳队,取得小组赛首胜。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东石队2∶0战胜永和队。

  据大赛裁判长曾明介绍,此次比赛采取11人制,全场比赛9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大赛吸引了青阳、陈埭、池店、安海、东石、永和、英林、龙湖、深沪等9个街镇派队参赛。其中,陈埭、龙湖、英林、深沪、池店被分在A组,青阳、安海、东石、永和被分在B组。

  今日,本次比赛将继续进行A组小组赛的竞争,首场由池店队迎战英林队,第二场由陈埭队对阵龙湖队,比赛地点位于清华附中晋江学校。

  (记者 李诗怡)

标签:足球|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