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推动产研一体化 安踏鞋创新研发中心揭牌 为安踏自营工厂首座创新中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0-12 10:27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近日,安踏鞋创新研发中心在安踏晋江池店总部正式揭牌。这是安踏自营工厂中的首座创新中心。

  安踏方面表示,鞋创新研发中心不仅是链接产品后台与前台、碰撞孵化创新思维的新场所,该中心的落地更是集团生产自我提升,赋能供应链与全球化战略的新行动。

  揭牌仪式上,安踏鞋生产晋江区还展示了自主创新的新成果。据悉,该创新中心当前创造性地发掘身边的各种可再生材料,打造创新型环保科技,在ESG与环境保护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的当下,赋能品牌,助力产品与环境共生。

  安踏鞋生产晋江区总经理雷世源认为,创研赋能产品至关重要。要以消费者为导向,高标准对标,深入挖掘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应用,提升产品品位和颜值担当,给消费者更好的价值体验。

  作为安踏集团供应链系统中的标杆性工厂之一,安踏鞋晋江厂区近年来逐步推动产研一体化发展,将创新融入该工厂的各个环节,创造出多个发明专利。

  安踏方面表示,未来,安踏集团生产将进一步实现自身创新突破,价值引领,创新驱动,服务更多品类和客户,成为供应链的有力赋能者、安踏产品走向全球的发动机。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创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