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KARL LAGERFELD 虚拟人首次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2 16:15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七匹狼集团旗下品牌KARL LAGERFELD发布“CARA LOVES KARL”联名胶囊系列,由品牌与知名演员、超模兼活动家Cara Delevingne合作设计。

  该系列以鲜明的中性风格,致敬创始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与Cara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共同理念和不渝激情:无限创意、先锋构思、直率真诚、纯粹自我。

  作为KARL LAGERFELD品牌迄今为止最具规模的合作,“CARA LOVES KARL”联名胶囊系列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推出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发布活动,重点呈现此次联名系列的深厚意义,以进一步启迪整个KARL社群的时尚灵感。

  此外,以Karl与Cara为设计原型的品牌首个Avatar虚拟人首次亮相,并通过沉浸式3D广告大片展现二人的数字形象在虚拟乐园中的玩趣互动,开创时尚界的数字先河,夯实KARL LAGERFELD作为数字创新先驱的品牌地位。同时,该广告大片还点亮了纽约时代广场的裸眼3D巨型屏幕。

  Cara表示:“能与KARL LAGERFELD才华出众的团队共同创作这一系列,我感到非常自豪。Karl曾经对我的生活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现在依旧如此。我很荣幸此次创作的系列能冠以他的名字。我们遵从可持续的无性别理念,我相信Karl一定会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迫不及待想看到大家穿着我们所创作作品时的风采”。

  KARL LAGERFELD品牌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说:“能够见证Karl与Cara对彼此的爱,以及他们所建立的信任关系实属难能可贵。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品牌合作,蕴含着Karl与Cara所共有的价值观念,特别是二人展现出的保持真我的勇气。该系列反映了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创意故事讲述和自我表达的持续关注,对我们意义重大。”

  (记者 施珊妹)

标签:虚拟人|数字创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