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正文

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 泉州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2-10-03 11:10
  

  近日,泉州市各地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和优异成绩献礼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30日,石狮市举行部分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27个项目参加,涉及电商、食品、卫生用品、纺织服装等行业领域,总投资约160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5个、竣工项目12个。

  近年来,石狮电商经济迅猛发展,各类人才的居住需求激增。在灵秀镇,一个网商人才社区将崛起,该项目拟建设8栋商品住宅,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作为发展渔业的重要支撑,福建省石狮市锦尚东店一级渔港工程项目拟新建东防波堤315米、东码头252米、东引堤340米,新建西码头200米、西引堤265米,新建渔港执法办证中心。占地25亩的中石(福建)食品产业园项目拟打造成集食品供应、伴手礼展销、厨师培训、菜肴研发等于一体的产业基地。

  竣工项目中,石狮(国际)女装网批市场拟打造千亿级线上网批销售平台,项目预计入驻企业300余家,产生线上商业企业40家。建新工矿轮胎一期项目满产后将年产150万条工矿胎、10万条工程巨胎。挑战狼服饰工业4.0智能化工厂将引进新型成衣吊挂系统及相关全流程设备等,建成较为现代化的成衣制作平台。

  10月1日上午,惠安县举行“五赛五拼”冬季攻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参加活动的项目共10个,总投资20.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2.6亿元,涵盖社会事业、旅游、机械制造等领域;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7.5亿元,涵盖教育、道路交通、化工材料等领域。这批项目的落地动工及建成投用将进一步优化惠安县产业结构、完善交通路网布局、补齐民生短板。

  惠安县积极引导各项目赛进度、赛服务、赛征迁、赛访企、赛谋划,拼投资提速、拼投建达产、拼净地交付、拼入库纳统、拼争规列盘,“五赛五拼”冬季攻坚还将有总投资超100亿元的81个项目计划开(竣)工。

(泉州晚报记者_王树帆 庄丹丹 通讯员王鹏达 陈秋红)

标签:泉州 开竣工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卢珊珊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