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入选“2021十大年度国家IP”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06 11:19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由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席会议、新浪财经、微博主办的“2021十大年度国家IP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安踏入选“2021十大年度国家IP”。

  据悉,本次“2021十大年度国家IP评选”以版权领域专业评委、专业评审机构和网友参与票选的方式,从“创新性、传播性、引领性、民族性、艺术性、商业性”六个维度,在文学、影视、动漫、体育、原创设计等十个领域中评选中国优秀版权代表。

  对于安踏此次入选“2021十大年度国家IP”,主办方在颁奖词中提到,在“国货崛起,国产超越”的消费新风尚下,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安踏累计申请国家创新专利超2600项,上半年集团营收领先行业,代表中国品牌开始反超国际品牌的浪潮已开启,成为国民心中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安踏品牌副总裁、CMO朱晨晔表示,安踏被评为2021十大年度国家IP,深感荣幸。一直以来,安踏坚持“专业为本、品牌向上”,希望通过不断地科技创新为每一个爱运动的人带来更多更好的运动产品。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我们还逐步将奥运装备的同款科技应用于更广泛的大众产品。未来,我们希望安踏能够为更多消费者带去运动的快乐,助力全民健身热潮。国内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本土文化,国内保护知识产权、着重创新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我们希望这样的评选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一起来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