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缤纷盛夏 多元成长 和森道实验学校夏令营闭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16 11:26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近日,一场融合国学、艺术、体育等多元课程元素的综合成果展示在晋江市和森道实验学校精彩上演。经过一个多月的课程学习和拓展训练,和森道实验学校夏令营落下帷幕。

  展示活动当天,家长们通过亮码、测温等程序后,佩戴口罩走进和森道校园。放眼望去,主干道两侧和操场四周悬挂了大量书法和绘画作品,营员们在夏令营期间创作的各种书画作品被一一展示,让人眼前一亮。趁着活动尚未开始,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到处找寻自家孩子的佳作。

  整场活动在孩子们的趣味篮球展示中拉开序幕。在动感的音乐背景中,篮球小将们纷纷登台。无论是传球还是运球,每个动作都做得有模有样,孩子们将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家长们也在孩子们的脸上看到了运动带给他们的阳光和自信。

  随后,舞蹈班、音乐班、英语兴趣班的学员们也逐一亮相,为大家尽情展示他们在这个夏天的学习成果。动听的琴声,轻灵的身姿,愉悦的心情,就是这个夏令营带给大家的成长和收获。

  这个暑假,营员们在美育课堂上的收获也不少。舞台上,几名营员挥毫泼墨,“不忘初心”“祖国腾飞”“我们爱和森道”等书法作品挥毫而就。象棋、围棋班的学员也不甘示弱,在台下众多营员和家长的注视下,他们完全沉浸在对弈的氛围中,丝毫未受外界干扰。

  作为学校一直以来的特色教育科目,武术和跆拳道的展示在当天压轴登场。表演者们穿着统一服装,喊着各自独特的口令,无论是他们表演的各种套路动作,还是营员们身上所展示出来的精神风貌,都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近几年,和森道教育每年暑期都会举办综合素养夏令营,开设围棋、象棋、跆拳道、武术、声乐、舞蹈、书法、美术、英语等特色课程,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夏令营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元学习和多彩展示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孩子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记者 欧阳霆 通讯员 金太峰)

标签:和森道夏令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