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九牧王获得“年度杰出价值品牌”殊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22 10:34
  

  晋江新闻网7月22日讯  近日,在第17届中国商业地产节上,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荣获2022年度零售商业远见领袖奖项,九牧王荣获“年度杰出价值品牌”殊荣。

  林聪颖表示,在消费者主权时代及消费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拥有自有特色品牌才能持续发展,中国服装品牌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及发展空间。

  在林聪颖看来,“外求认知、内求使命”是九牧王战略发展中极为重要的思路之一。“外”即是消费者,让消费者想买裤子时就能想到九牧王;“内”是明确公司战略,将资源聚焦在把裤子做好这件事上。

  在战略落地的过程中,九牧王始终着力于渠道力、产品力、品牌力三大方向的变革与升级,以品牌驱动代替流量驱动、差异化代替同质化、价值战代替价格战。战略变革以品牌提势、终端焕新、产品升级、营运迭代,以及组织激活等五大举措,助力品牌进阶。

  渠道力方面,九牧王不断提升终端购物体验,打造全新升级十代店,从产品的陈列到服务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更优质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在产品力上,整合全球顶级面料公司的优质功能性面料,聘请国际知名奢侈品设计师打造全新九牧王男裤产品,让品牌调性更符合年轻客群。

  在增强品牌影响力方面,多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都是九牧王品牌提势的重要体现。实际上,这也是九牧王向国际市场彰显中国品牌的实力。

  “九牧王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从2020年起已经取消英文LOGO,并逐步将门店标志都改为中文,这些都是我们变化最大、最关键的核心点之一。”林聪颖说。

  根据尼尔森公布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九牧王男裤专家战略落地前后一年,九牧王男裤的品牌第一提及率从6%跨越式提升到22%,九牧王的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都在持续提升,年轻客群占比显著提升,男裤专家战略变革成绩斐然。

  九牧王方面表示,此次荣获“年度杰出价值品牌”殊荣,既体现了行业对九牧王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对九牧王不忘初心、坚持战略变革的激励。未来,九牧王仍将以“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为指引,秉持“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品牌使命,坚守精工匠心的产品品质,做好行业“领跑者”,为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成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