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九牧王获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整合营销类银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21 09:47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近日,广告界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揭晓2021—2022年度获奖名单,九牧王《巴黎时装周裤秀营销全案》斩获数字营销组整合营销类银奖。

  “此次收获IAI传鉴广告奖银奖,无疑彰显出市场对九牧王产品实力与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九牧王方面表示。

  2021年,九牧王携手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登陆百年巴黎时装周上演品牌首场裤秀,向世界亮出男裤专家的闪亮名片,打响九牧王全新的品牌形象。

  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裤秀背后,离不开品牌整合营销这一强有力的助推剂。九牧王借助产品自身优势,整合营销资源,借助文化符号为产品赋能。事件主话题“九牧王百年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在时装周当天占据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三位,话题总阅读量超2.1亿人次。同时,还有VOGUE、WWD、NOWFASHION、环球网等170家国内外主流媒体、时尚杂志重点报道,为话题造势。

  此外,九牧王还通过全媒体渠道(分众梯媒、机场广告、直播等)推广,线上+线下精准触达主流人群超204亿人次;跨界合作法国艺术插画师Guillaume Ferrand绘制时装周主题海报;携手明星作为“九牧王星推官”为品牌造势等多种形式,提升品牌的海内外声望。

  从2021年首次登陆巴黎时装周,到今年1月以“盛世中华”为主题再秀巴黎时装周,再到即将重磅揭幕的2022米兰时装周时尚裤秀,九牧王始终以“中国文化”为核心。通过国际时装舞台,九牧王构筑中国男裤时尚话语权,向世界呈现优秀的民族文化、民族品牌,以及中国男裤美学,进一步打开中国文化对外输出的大门。

  九牧王深耕男裤领域33年,是中国男裤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已逐渐构筑起品牌强力的“护城河”。同时,九牧王在时尚升级的道路上也从未止步,携手国际设计师、两次登陆巴黎时装周、整合国际时尚资源、打造沉浸式购物空间……九牧王不断提升品牌个性化、年轻化、时尚化进程。

  以此次IAI传鉴国际广告奖为激励,九牧王将持续坚守“专业好品质”的产品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打造男裤行业“标杆”,助推“时尚强国”梦。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