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全面赋能“跨境出海”晋江跨境创新发展大会明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12 09:26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2022晋江跨境创新发展大会将于明日在晋江举行。

  本届大会以“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由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为指导单位,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商务局主办。今年以来,晋江党委政府通过组织企业参加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引导企业“云”参展拓展海外订单等多种形式,帮助晋江制造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助力晋江优势产业跨境出海,推动晋江传统企业触网升级,帮助跨境电商卖家供需对接,链接资源,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据悉,本届大会将以线下大会的形式开展,邀请Tiktok、亚马逊、阿里国际站、速卖通、Lazada等五大平台高管到场分享最新资讯政策。配套设立五个特色产业专区:鞋服、泳装、伞具、拖鞋、母婴玩具,同时举办特色产业带对接会,设立直播专区举办跨境主题直播活动,设立平台资源对接专区邀请国内外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来晋对接,推动生产与销售、线上与线下、内贸与外贸的创新整合,帮助更多晋江企业跨境出海。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大会上,晋江跨境电商全球开店综合服务平台将正式启动,帮助晋江更多企业,通过跨境合作货通全球;同时,借助晋江海外侨胞资源,晋江海外华侨与晋江跨境电商协会“晋品出海 货通全球”合作共建项目也将正式启动;此外,晋江与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战略合作、晋江市与Wholee平台战略合作等多个项目将纷纷落地晋江。

  有平台有资源的同时,本次大会也将聚焦资金与人才,全面赋能产业。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民生银行将对晋江跨境电商协会授信10亿元;中信银行将对鞋都电商园授信5亿元。同时,晋江跨境电商协会高校产学共建合作协议将会在本次大会上正式签订,全面为晋江跨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

  晋江市网商会、跨境电商协会会长斛辉表示,本次跨境大会将通过优质平台落地、优质资源整合,优秀人才培育及雄厚资金的落地,全方位助力晋江跨境电商发展,帮助更多制造型企业“借船出海”。

  (记者 蔡明宣)

标签:跨境电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