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给毕业季增添满满的仪式感 毓英中心小学小记者组团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04 10:14
  

  晋江新闻网7月4日讯  晋江经济报推出的“2022晋江城建右文府·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已进入倒计时。与同学登高远望,为小学生涯创造一段美好的回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不少毕业班小记者行动起来,结伴报名本次活动。这不,继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和晋江内坑中心小学之后,本次活动又迎来一个学校“军团”——金井毓英中心小学的小记者和家长们。

  毓英中心小学六年1班的小记者是其中最活跃的团队了。在以往的小记者亲子活动中,总能看到他们结伴参与的身影。这次登高活动将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团体活动,他们自然是不会错过,又组团报名了。“妈妈可以陪我参加此次登高活动,这次活动也会给我的毕业季增添满满的仪式感。”小记者王启烨对活动充满期待。

  当知道本次毕业季登高活动特别邀请到今年高考两位优秀考生代表——张立恒、张钰洋两位学霸后,王启烨觉得这次登高活动更有意义了。他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向他们当面请教小升初的关键阶段是如何度过的,并获得一些学习心得。

  活动的报名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还没报上名的你,赶紧约上好友,一起行动起来吧!

  小记者们在关注本次登高活动的同时,也可以积极参与本次毕业季的另外两项征集活动——“最美微笑 金榜守护”主题笑脸征集及毕业祝福征集活动。你可以将你美丽的微笑照片,或是你想对父母、对师长、对同学说的话,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我们。一个笑脸便是一份珍贵的回忆,一个祝福即是一份美好的期许。投稿邮箱(jjsnhzy#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报名须知

  活动地点:紫帽山旅游风景区停车场(参与人员须自行前往)。

  准入时间:7月9日上午7时—7时30分。

  报名方式:扫描相应报名二维码,参与互动吧报名。

  报名费用:毕业小记者免收报名费,仅需缴纳10元活动保险费即可。若家长也要一同参加,则在小记者缴纳保险费的基础上,另外缴纳27.9元(含保险)即可。

  (记者 欧阳霆 张之杰)

标签:毕业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