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两名学霸张同学申请“出战”!毕业季登高活动迎来最强选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30 08:57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登高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也经常和家人一起去登高,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下来。”面对镜头,本次毕业季登高活动的“670”号选手、晋江一中考生张钰洋向所有即将毕业的小记者发出了登高邀请,“7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昨日,“2022晋江城建右文府·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邀请到一对优秀学子——张立恒(物理方向,高考分数:686)、张钰洋(历史方向,高考分数:670)。7月9日,两位学霸张同学将一同现身紫帽山,和广大毕业小记者一起,以登高之意,共赴鹏程九万里!

  两位学霸张同学近来可以说是非常忙碌,每天邀约的电话响个不停。不过,当收到本次毕业季登高活动的邀请时,两位张同学都没有一丝犹豫,第一时间就欣然答应了下来,并且特别暖心地为广大毕业学子录制了祝福视频。

  和张钰洋一样,张立恒平日里也很喜欢登山这项运动。他利用假期攀登过泰山、华山等祖国名山,也多次登过包括紫帽山在内的几座晋江名山。“毕业季登高有很好的寓意,和大家一起登高,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收到报社邀请的时候,我就答应了。”张立恒说。

  面对镜头,两位学霸张同学对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弟学妹送上暖心祝福。“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保持青春和朝气,将梦想蓝图变成现实。”张立恒表示。而张钰洋则用一句名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寄语广大毕业生踏上锦绣前程。

  活动当天,两位学霸除了要和大家携手登高之外,还将登台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面对小升初的关键阶段,学霸们是如何应对的?高考前后,学霸的身边又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情?对于学习和生活,学霸们又会给出怎样的建议?赶紧报名参加活动,到现场听学霸现身说法吧!

  7月9日,晋江经济报将在紫帽山风景区举行“2022晋江城建右文府·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活动当天,我们将在登高终点处设置梦想时间站。报名活动的小记者需要提前写好一封写给六年后的自己的信,并于活动当天投入邮筒。主办方将会把此邮筒封存至晋江报业大厦三楼印刷博物馆,待到六年后,再为大家开启这“梦想时间胶囊”。此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让小记者在活动中体验满满的毕业仪式感。报名成功的小记者,将获得纪念T恤、运动背包、纪念牌等参赛礼包。

  报名须知

  活动地点:紫帽山旅游风景区停车场(参与人员须自行前往)

  准入时间:7月9日上午7时—8时

  报名方式:扫描相应报名二维码,参与互动吧报名。填写互动吧信息时,请上传孩子半身正面笑脸照片一张,届时我们将在活动现场设置笑脸墙,每组家庭都可以在现场找到孩子的笑脸。

  报名费用:毕业小记者免收报名费,仅需缴纳10元活动保险费即可。若家长也要一同参加,则在小记者缴纳保险费的基础上,另外缴纳27.9元(含保险费)即可。

小记者组
社会组
小记者亲子组

  (记者 张之杰 蔡红亮 张晋福)

标签:登高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