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集团举行安全生产高峰论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9 08:57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昨日,恒安集团举行“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高峰论坛活动,进一步加强集团安全生产与管理意识,强化责任。恒安各品类事业部、生产部门以及质量部门负责人到场参会,该集团全国各地生产基地负责人以线上形式同步参会。

  论坛上,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段在鹏教授以《安全生产与企业绩效协调与统一》为题,讲解安全效益概述、特点、计量方法和提升途径等相关专业理论和工具;宁德核电安全总监刘文元作“安全文化交流”主题分享,探讨了宁德核电在安全生产领域中,安全文化培育、领导力构建等相关做法;福建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原主任黄亚利作《企业安全生产智能、信息化工程》专题演讲;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树武讲授“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内容。

  现场,部分员工还就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提升细节与参会嘉宾交流。

  “恒安的‘安’,就有安全的含义,即为员工营造安居乐业的工作环境,为消费者创造安心信赖的产品体验,为企业开创安稳健康的发展道路。”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表示,安全是恒安永恒的主题,也是企业长远之基,是员工福祉之本,是市场生存之道。

  相关专家表示,做好安全生产既是国家法律要求,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提前规避了许多潜在风险,为企业带来的收益不可估量。

  据悉,恒安历来重视安全生产。从2018年9月起,恒安集团与方圆认证集团福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成立全面安全管理项目组,制订了“三步走”全面安全管理战略,从生产、消防、环保、行政、职业健康、质量、仓储、数据等八个方面着手,制定9年全面安全管理工作规划蓝图,预计在2027年将恒安集团打造成行业标杆,为行业和民营企业树立全面安全管理的典范。

  (记者 柯国笠 董严军)

标签:恒安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