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2022年柒牌新型学徒制 结业考核暨职业技能 等级鉴定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1 09:17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经过为期一年的理论+实操培训,近日,柒牌新型学徒制结业考核暨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在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鉴定当天,晋江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培训科、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老师陈超、晋江职业中专学校、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技能鉴定考评员。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服装制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以后我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提升个人技能。很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机会,帮助我提高操作技能,学习更多专业知识,让我能通过这样的方式额外学习一项技能。”学员、柒牌员工黄勇说。

  学员、柒牌员工段志样说:“感谢公司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从不懂制版,推板、裁剪等工艺到懂得将这些工序应用到工作中,同时也希望公司能提供更高级别的技能培训。”

  一年前,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合作开展校企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校企双方采用培养和评价“双结合”,企业实训基地和院校培训基地“双基地”与企业导师和院校导师“双导师”培养模式。培养学时为540学时,学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选择上课时间,在保证工作和休息的基础上,参加培训活动,使学习具有灵活性和针对性。在培养过程中,通过建立学徒培养档案,记录学徒学习过程,并以拍视频及照片相结合的形式记录学校及企业教师的培训过程。

  柒牌西服生产中心总监任宏建表示,技能鉴定培训不仅仅为公司扩大了技术工基数,也让员工多了一门拿得出手的技能,收入更高,生活更丰富。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