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传递冬残奥会火炬 盼盼食品向世界传递民族品牌匠心爱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04 08:55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2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京举行,“双奥之城”再次向世界绽放独特魅力。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镕骏、生产运营总经理步显勇、销售副总监曹永丽作为火炬手参与了3日的火炬传递。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冬残奥会火炬接力是传递和平、友谊、关爱,以及展示“精神寓于运动”的冬残奥文化理念的重要方式,凝聚着全世界六亿多残疾人的情感,也抒发着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的理想。

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镕骏(中)、生产运营总经理步显勇(左)、销售副总监曹永丽参与了火炬传递。

  此前,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人已圆满完成冬奥会火炬接力。此番蔡镕骏等人代表盼盼食品作为冬残奥会火炬手继续传递火炬,也传递着盼盼食品作为民族品牌肩负的爱心与责任。

  “接过火炬那一刻,我浑身充满了力量。于我而言,传递的不仅仅是火炬,更是在传递梦想、责任和希望。为北京冬残奥会喝彩!”蔡镕骏表示,能够成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手特别高兴、自豪,盼盼食品将继续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为激励,以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冬奥标准的优质食品。

  冬奥会期间,许多国外运动员纷纷为盼盼食品打Call。盼盼每日坚果、粗粮饼干、软面包、瑞士卷、烤薯片、艾比利薯片、方便面、卤蛋、燕麦棒等32个品种的盼盼食品全面向国际社会展现了中国美食文化和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理念,受到国内外运动员、官员、志愿者等的一致点赞好评。

  在冬残奥会期间,盼盼食品将继续以久经时间检验的品质与服务,为盛会提供国际高水准、全面、可靠的保障,向世界传递民族食品品牌之匠心和爱心。

  据悉,2020年10月21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奥运精神契合的品牌理念,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休闲食品赞助冬奥会的先河。

  高品质服务好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是盼盼食品赞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绿色生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植于盼盼食品的发展基因中,公司以“聚焦于绿色健康水管理与农业可持续发展有关的领域,为子孙后代造福”为使命,以“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产品”为愿景,一直以来坚持“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原材料采自全球,产品售至全球,严苛甄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确保做到每一份产品都天然纯正、营养健康。

  (记者 蔡明宣)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