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再登巴黎时装周 九牧王演绎中国“裤”时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4 10:29
  

  晋江新闻网1月24日讯  22日,九牧王以“盛世中华”为灵感,在巴黎时装周掀起一场男裤国潮风尚。这已不是九牧王第一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去年6月,九牧王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发布首场巴黎时装周裤秀,并惊艳世界。

  据悉,九牧王发布以裤装为核心的2022巴黎时装周秀款系列,选用唐代特色的宝相花、唐草纹、唐三彩、蓝斑彩为核心元素,结合中国古代制绔版型并加以改良,用现代时尚语言诠释盛唐风采,尽显男裤专家对千年“绔”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该系列出自九牧王现任创意总监Louis-Gabriel NOUCHI(路易·加布里埃尔·努奇)之手,NOUCHI曾就职于一向以高端面料和精良剪裁著称于世的Zegna(杰尼亚)多年。此次九牧王与NOUCHI再度携手,东韵西裁演绎盛唐文化,展现了中华文明的强大包容力。

  “我认为唐朝对中国文化影响深远,这个系列设计便是以唐朝文化为起源,其中也有我作为一名欧洲人对唐朝文化的解读。”NOUCHI阐述了对此次和九牧王合作的系列理念的理解,他认为中国古代服装很有特色,无论是剪裁裤子的方式,还是特别的袖长,其古典的比例,至今存在当代的衣橱和服装制式中。不仅如此,他还将陶瓷元素——唐三彩运用在服装上。“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东方设计方式,它给人很强的视觉和感官效果。”

  对话

  林聪颖:民族品牌用实力走向世界

  短短半年,九牧王两次登陆巴黎时装周。九牧王为何能够获得国际时尚圈的持续青睐?九牧王下一步有怎样的部署?本报专访了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

  晋江经济报:这已是九牧王第二次登上巴黎时装周,您觉得是什么让九牧王能够不断地带来新的男裤设计,并呈现给国际时尚舞台?

  林聪颖:我觉得是专注和自我革新。一个人做好一件事情不难,难的是几十年如一日专注地做好一件事情。九牧王一直是以专业高品质的信念,坚持不懈地聚焦在男裤赛道上,我们一心只想做好一条男裤,无论是在技术还是设计上。这33年来,为了做好一条裤子,九牧王在专业、市场、品牌等方面不断积累。同时,时代不断在发展,消费者的喜好不停演变,促使我们在设计理念上不断自我革新。

  我们生在一个很好的时代,国家兴旺、民族自信、国人对民族文化有着极高的认同感。九牧王作为新时代的民族品牌,有责任把中国文化带到更多的国际舞台。从去年6月的“海上丝绸之路”到此次的“盛唐文化”,九牧王以男裤服饰为载体,在设计上推陈出新,利用巴黎时装周这些国际舞台,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别样魅力。

  晋江经济报:九牧王下一步有怎样的规划?目标是什么?

  林聪颖:自2020年启动战略变革以来,九牧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九牧王将继续聚焦裤核心品类,进行全面战略升级。渠道上进行终端形象升级,十代店继续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产品上持续耕耘男裤领域,整合顶级面料公司的优质功能面料,合作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九牧王优质产品;品牌上持续筑高品牌势能,聚焦主流媒体,夯实“男裤专家”市场地位。同时,将九牧王“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品牌使命及“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的品牌愿景与服装强国使命紧密相连,将民族品牌推向更高的世界舞台。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