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迎虎年新春 庆园区十年 洪山文创园举行新春艺术插花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4 09:10
  

  晋江新闻网1月24日讯  红色的银柳、金色的风葵叶,还有可爱的卡通虎头挂件,搭配闪亮的线灯,将过年的氛围点燃……这是近日洪山文创办举行的新春艺术插花活动上的热闹场景,该活动吸引了数十名插花爱好者参加。

  据悉,此次插花活动以“携手同行·拾年青春”为主题,旨在通过插花艺术,让每个参与活动的人给家里带去红色祝福。

  此次准备的插花作品以“福虎进宝”为元素,插花材料中,红色银柳和福筒与金色枫葵叶相映衬,加上搭配的虎年卡通虎挂件,成为今年新年的“专属配色”。

  现场,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大人、小孩齐动手,女士、男士各显本领。最终,随着线灯点亮,一个个作品完整呈现。

  入驻园区的机构员工杨女士告诉记者,此次举办的插花活动很有过年的味道,而且现场参与感强、活动形式好,还能够陶冶情操,自己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作为晋江的文创高地,洪山文创园经过一系列的发展已经聚集了文创、设计、电商、营销策划、影视等一系列文化产业相关企业,入驻企业200多家,成为晋江区域的文创高地,有效服务于晋江本地制造业。

  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经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池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虎年新春的到来,同时也是洪山文创园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预热准备。“除了插花活动,我们还将陆续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与园区入驻企业深度互动,在展示洪山文创园新面貌的同时,也开启园区发展的新征程。”

  (记者 柯国笠 实习生 李薰怡)

标签:洪山文创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